污-黑王子-幻·水引

叫阿幻或者阿引,欢迎找我聊天XD
产出繁杂,请活用归档www。

脑洞

 @古骨谷 脑个洞。布鲁斯是时尚界大佬,迪克是刚决定的接班人。杰森是新锐模特?我没想好,just脑洞。

本来想脑迪克是模特的,可那身高没法说服我自己XDDDD

我甚至想好了模特的片段:


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准时出现在工作室,将自己脱得精光,然后站在那里,任由韦恩先生将一块一块的面料披在自己身上。

那个时尚界的大佬总会站在充满了阳光的房间里,站在凌乱的工作台旁边,在满是线头和杂物的地板上,用充满欣赏的目光巡视迪克的身体。不是因为迪克,仅因为这具躯体。

他总会说“你应该感谢自己的父母,你有一具适合蕾丝的好身体……不用更瘦,你这样就很好。”

“你天生适合干这行。”

他用漂亮的面料装点迪克,不断改动,在上面增加各种各样昂贵且精细的装饰,然后让迪克站在高高的转台上,从各个角度欣赏他的身体,用线迹调整衣服的轮廓,直到最终完成一件高级定制——

独一无二的,这世间仅有的——

“这才适合独一无二的你。”

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欣赏,但迪克很清楚,那目光并不是针对他个人。他欣赏的是模特迪克·格雷森。



如果是接班人的话,大概会是这样:


“当然,我很激动……这是荣誉,对我而言。”那个年轻人换了换腿,调整了自己在沙发上的坐姿:“这是我的梦想……我是说,你是否有过偶像?而且是一个看似触手可及的偶像?我有,所以我为之努力。我做梦都想在韦恩工作,我的设计,我的构思,我的一切……全都是为了那一刻。”

他的嘴唇因为过于激动而颤抖:“你知道那晚,当布鲁斯·韦恩本人站在我面前,然后笑着告诉我‘做得不错,小子’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吗?”

“我什么都没想,我太激动了,那就像是有无数个烟花在我的脑海里爆炸,我猜自己大概叫出声了……好吧,尖叫,但那没办法,我太激动了。”

“……我想我没什么好说的了。”在沉默了片刻之后,他如此总结道,声音慢慢平稳下来:“我的灵魂在为那个时候颤抖,而那个颤抖,会支持我在韦恩工作到最后一刻……直到这个家族不再需要我为止。”



最后来个杰森小段子:

“你在开我的玩笑,小设计师?”男人点了根烟,居高临下地看过来:“韦恩是个高级品牌……搞的是那种调调……你明白我的意思。”他用手在空中画了几个凌乱的弧线,“香槟,晚宴,有钱人的小世界。”

“现在,你看看我,”他用双手指着自己:“我就是这个样子,一个该死的小混混……所有人都清楚我的形象,牛仔裤,内裤,OK,没问题,我可以。西装?”

他大笑了起来:“谁他妈的会想在穿了西装之后看上去像我一样?谁!?”

“你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衣服。”

迪克不为所动地笑着:“你没有遇到我。相信我,杰森,布鲁斯选择了我,而我选择了你——我们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你只需要试试。”

“就一次。”

19 4
评论(4)
热度(19)

© 污-黑王子-幻·水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