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黑王子-幻·水引

叫阿幻或者阿引,欢迎找我聊天XD
产出繁杂,请活用归档www。

关于bd的随想。

他明明可以有别的选择,却依然选择了这个并不是最好的选择。这种勇敢让人难过又感动。

他的身份是夜翼,他已经完全独立并且和蝙蝠侠之间的关系是平等的。 


假设他明白了自己的心情,并愿意为之坦诚,甚至是在不确定对方是否会有所回应的情况下——事实上我们很清楚,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都是拒绝——他自己也很清楚,但他仍选择将一切坦白。 


他将自己宝贵的尊严交付与对方,只为了一个简单的承认。甚至明白就算承认了他们也依然有可能无法得到幸福。 


但在等待的过程中,他还是会像任何一个有担当的成年人那样,勇敢地面对自己的选择所带来的所有压力——指责,非难,讽刺。 并且始终坚持如一。


 他当然清楚自己可以有更好的选择,但他还是那么做了。 他那么爱他,将本应属于自己的都推开了,将自己宝贵的感情交付与对方,还任由对方决断。 


他早在一开始就清楚自己的选择所带来的一切痛苦,却还是做出了如此决断。 




那么在他等待的那段时间里,我会哭。

为这美好又不计后果的感情。

20 3  
评论(3)
热度(20)

© 污-黑王子-幻·水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