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黑王子-幻·水引

叫阿幻或者阿引,欢迎找我聊天XD
产出繁杂,请活用归档www。

【边缘写手挑战】点赞的都给我记着!!!!

差点给病忘了TvT

微博有50+的赞所以全套上齐√


5赞  写作工具



10赞 黑历史



15赞 构思过程


20赞 草稿或者大纲

【我觉得这才是黑历史啊啊啊啊啊啊】



30赞 补一个写作环境

【乱七八糟,以及老爷靠垫,罗宾靠枕最初自嗨版,家里的两个大爷,my电脑√】


40赞 手




50赞 自拍


往下拉的你别后悔!!!


总之看了别后悔!!!!!


不许因为这个unfo我!!!!!!!!



总之,别再往下拉啦!!!!!!!!!!










好了,齐活。

我可以交差了。


TvT

26 6  
评论(6)
热度(26)

© 污-黑王子-幻·水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