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黑王子-幻·水引

叫阿幻或者阿引,欢迎找我聊天XD
产出繁杂,请活用归档www。

【霸图】喵喵喵喵

阿鹤点的七夕文儿~

喵呜,喵喵喵呜~



至少在这个世界里,霸图的故事都应该由张佳乐引发。

而本次故事的开端,张佳乐,他最近总是伤痕累累。

第一天打开训练室大门的时候只是脸上有一道疑似被女人挠了的伤痕而已;

第二天就变成了从脸到脖子上都是伤,个别部分还渗血;

等到第三天连手臂上都是伤之后,很有责任感的韩文清终于忍不住了。

队长大人先咳嗽了一下,清了清嗓子,然后直接看着张佳乐所在的方向,义正言辞:“有些同志,别让感情生活影响队里的训练啊。”

那头的张佳乐还闷着按自己的键盘,自从第一天被挠了之后,他就显得特别沉着,特别闷。

过了半晌,在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在了自己身上之后,张佳乐后知后觉地抬起了脑袋,目光直指韩文清:“……啊?”

“张佳乐你把耳机摘了。”

张佳乐从善如流:“……啊?”

看到这里,林敬言忍不住在心中念叨:惨了惨了,这是被家暴成白痴了吧。

见状,韩文清深吸了一口气,稍微缓和了一下语气:“你要是家里有什么情况,可以请两天假,把事情处理了再回来。”

张佳乐动了动肩膀,伴随着一阵龇牙咧嘴:“老韩你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

眼看韩文清周围的气压开始飞速降低,林敬言决定挺身而出:“张佳乐,那你身上那些伤是怎么回事?别说是猫抓的啊。”

事实证明,有时候事情真是人自己想复杂了的。

这是霸图四人组站在那荒坡下的拐角处之后所产生的确实想法。

喵——

喵呜——

那是五只看上去相当无害的小野猫。一只纯黑的,一只牛奶花的,一只三花,一只白的,还有一只小小的浅灰色鱼骨纹。

但就在他们身边散落着的,却是相当辉煌的“战果”:

粗暴地扯开了包装的香肠几根,牛奶几盒,饼干无数,以及猫粮一整袋。黑色的那只,甚至还趴在袋子口冲这边状似得意地叫了一声。

林敬言觉得那不是自己的错觉,身边的张佳乐立刻抖了三抖。

“这不是……很可爱的猫么。”韩文清显然没有从张佳乐的伤上面联想到什么,很是坦然地就走了过去。

林敬言想要阻止他,但还有人比韩文清更快,比林敬言更快!

那是已经面无表情蹲在了距离大家最近的那只三花猫面前的——

张新杰。

原来张新杰是个猫奴,林敬言在心中的小本本上记下了一笔。这边张佳乐终于从当机状态中解除出来,又想往前冲又有所顾忌,于是只敢在原地徘徊:

“张新杰我跟你说啊,这一群可都是恶魔啊,千万不要被他们的外表蒙蔽了啊!你看到我被抢走的香肠了没!还有鸡腿的残骸!还有还有……啊对了!我身上的伤啊!!”

“那是你不会和猫相处吧,肯定吓到人家了。”这是替张新杰做出了回应的韩文清。

张佳乐猛地摇头,还想再解释,张新杰却已经将手伸过去了。

张佳乐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上!

结果,那只三花,跑开了。

站在了黑猫的旁边。张新杰没有放弃,继续保持伸手的姿势,向着那边孜孜不倦地靠近着。

靠近着,靠近着,靠近着。

张佳乐突然松了口气:“早知道张新杰这么好用, 我早该带他过来赶猫了。”

然后他得到了张新杰疑似带有血泪的瞪视一枚。

而这个时候,韩文清已经不敢移动了。他低着头,看着自己脚上的那只灰色小猫,动作以及语气都有些僵硬:“林敬言,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你会问我……”林敬言看了看张佳乐和张新杰,叹口气,“好吧,你的确该问我。”

林敬言想了想:“不如你慢慢地弯腰,然后把猫抱起来?”

“怎么抱?”

“就……这么抱啊。”林敬言这么说着,顺手捞起刚好走过自己身边的白猫,抱在了怀里:“这么抱。”

韩文清看着他。

张佳乐看着他。

张新杰看着他。

林敬言毫无所觉,将白猫往肩上一搭,又捞起了刚走过自己身边的牛奶,往另一个肩头一搭,双手摊开。

“你们看,还有空闲呢。”

张新杰静静地站起身来,对着林敬言伸出了手。

“我们,擂台上见。”

“……哈?”林敬言茫然。

张佳乐拍拍没什么灰的屁股——这大概是这几天他离开这里的习惯动作:“啊,也算我一个。”

“啊???”

“还有我。”韩文清在弯下腰却被小猫避开之后,也黑着脸开口了。

那一瞬间,怀抱两只猫的林敬言感觉,自己感受到了世界最大的恶意。

最可怕的是,他明明什么都没做。

明明什么都没做,怎么就得罪这三个家伙了???

喵呜——

林敬言脚下的黑猫,在此时,非常激灵地叫了一声,然后挠了挠林敬言的裤脚。

林敬言蹲下身去,哭丧着脸:“对吧,我明明什么也没做。”

“喵——呜~”


好之为之吧,林敬言大大。



END.




评论(19)
热度(253)

© 污-黑王子-幻·水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