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黑王子-幻·水引

叫阿幻或者阿引,欢迎找我聊天XD
产出繁杂,请活用归档www。

关于表弟的二三事 02

好嘛好嘛,这文cp周翔www



这边江波涛还在安顿周泽楷,那边孙翔就已经大咧咧地摸进了老哥的房间,须臾就抱了一摞盒子走了出来。

“周泽楷你看!这都是我哥的收藏!不错吧!他那里面还有呢!”

江波涛回过头去一看,顿时心都碎了。

孙翔你可真会拿,你老哥我特意藏在柜子最里面你都能找到!这可都是我多年的收藏啊,省吃俭用连女朋友都舍不得谈,钱全放这上面了你好歹……哎哟我的天,你别蹦!我的蝙蝠侠!要掉了!掉了!!

江波涛义不容辞地从孙翔手中接过了那些盒子,面色严肃地和周泽楷点了点头:“小周你玩不?”

周泽楷看了一眼那些盒子,咽了咽口水。

“不用了。”

江波涛立刻抱紧了自己的宝贝们,义正言辞地对孙翔这么吩咐道:“明天你们不是要出cos么,今天不早点睡?明天可是一大早就要赶场的。”

孙翔眼巴巴地看了一眼那些手办,“这也太早了……”

“你们不聊聊天什么的?平时很少碰得到吧!”

“……我想玩儿手办。”

孙翔可怜巴巴地看了过来。江波涛抱紧自己怀里的盒子,一脸的视死如归。

“……说吧,你想玩儿哪个。”

“那个。”

孙翔神之一手地指了配件最多的一个。江波涛深吸了一口气,再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低下了头。

“你拿吧……”

“谢谢哥!!”

“不谢。”

江波涛干巴巴地回了话,然后很识趣地将房间留给了两个小少年——其实他也知道,如果自己真留下来了,大概会立刻在周泽楷面前上演大义灭亲的戏码,于是不得不选择了离开。结果刚走出门,就听到里面孙翔兴高采烈地指挥着周泽楷。

“快快快!全拆开!”

江波涛流下了汹涌的泪,果然还是得离开!

江波涛把房间留给了别人,于是自己只能睡沙发。走之前他也注意到了周泽楷把孙翔的东西都丢到了床那边,自己的东西却是放在行军床上的,所以也不担心自己离开之后孙翔会被别人欺负。他唯一担心的……也就只有自己留下来的宝贝了。

结果事实证明,周泽楷不仅人实诚,就连动手能力也很好。

大概玩了一个多小时,孙翔就拿着完美复原了的盒子走到了江波涛的面前。

“哥,谢啦!还给你!”

江波涛接过盒子的时候简直手都在抖,“翔翔你手变巧了哦。”

“不是啊,这些我哪儿会啊,都是周泽楷塞回去的。”

江波涛深吸了一口气,将盒子紧紧抱在了怀里,心里默念果然还是弟弟的基友更可爱一点……


就像是第二天要出门郊游的小孩儿一样,明知道第二天六点就得起来准备,孙翔还是激动得睡不着,就连江波涛都不知道孙翔究竟是什么时候才睡下的,不过好歹后半夜起夜的时候,江波涛确定那俩小孩儿是睡着了的。

只是……

江波涛默默站在漆黑的房间门口,看着那里面的两团黑影。明明行军床要矮上一大截,你们又何必非要把两张床并在一起呢,这样有什么意义么,你们,难道是小学生么……

江波涛轻轻关上了门,默默缩回了自己的沙发。等到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周泽楷在帮孙翔化妆的时候了。

这孩子居然还会化妆!

江波涛站在旁边啧啧称奇,不能动弹的孙翔立刻炫耀了起来,周泽楷还会做道具哦!周泽楷还会缝衣服哦!周泽楷还会用单反照相哦!周泽楷啥都会周泽楷好万能哦!

江波涛确定那不是自己的错觉,沉默的小周站在旁边整张脸都涨红了。瞥了缺心眼儿的孙翔一眼,他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

“阿翔啊,那你都做什么了?”

孙翔沉默了半晌,“我……那个……不是……模特么!我学了好久的摆造型啊!可难学了!”

他一脸求助地看向了周泽楷。小周的脸还有点带红,沉默了好一阵之后才非常肯定地点了点头。

“嗯。”

没救了。江波涛将脑袋扭向了一旁,语气无比自然:“你们继续准备,我去核对一下清单。”

这里要小小说明一下,江波涛属于那种在网络上有着很多很多小伙伴的类型,而且人又特别热心,于是每次漫展都得申请摊位,专门帮自己的小伙伴们寄卖各种周边。他也就意思意思地收一点寄卖费,毕竟他本人参加漫展也就图个热闹,有个摊位还能多休息休息,所以一年一年地搞下来,竟然也奇迹般地坚持了不少届。

这边江波涛刚把箱子里的本清点完,那头手机就稀里哗啦地响了起来。

“喂。”

【老江啊,你那边出发了没?】吴启嚷着在问,估计人已经在车上了,周围嘈杂得厉害。

“还没呢,我弟来了啊,我得带着他们呢。咋了?”

【哦,老方说他老婆肚子痛,今天来不了。他那儿还有点东西,你能不能过去拿一下?】

“……吕泊远呢,他们俩不是住挺近?”

江波涛垂死挣扎。

【哎呀,我肯定先给他打电话的呀,结果他和杜明都已经出发了。】

“一个二个激动个屁,小学生春游啊!行了行了,我去一趟。”

江波涛在老朋友面前从来不装,骂了两句之后就挂了电话,最后盘点一下就提了一箱子东西走了出去。

“阿翔啊,哥那边有点事,要先走,你等会儿和小周打车过去会场吧。”

“唉唉?可以打车啊!哥你啥时候变那么大方了?”

孙翔一如既往的不会照顾别人的感受。

“咳……我是去人家那儿拿本子,这边也留了一些东西在那儿,你们俩走的时候帮我一起带过去。”

“唉……”

孙翔明显不是很乐意。江波涛懂他的意思,这货是觉得出cos还搬一大堆箱子实在是太掉价了,有损他角色的形象,于是在犹豫了一下之后,这个当哥哥的只能继续大方。

“这两天的饭哥给你包了。”

“好吧!”

孙翔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又不放心地叮嘱了两人几句之后,江波涛才真正出了门。

他在本市有几个志同道合的好友,一个是刚才打电话的吴启,这家伙比江波涛小,是个自然长成的腐男,和江波涛这个宅腐同体一直挺有共同话题,没面过几次基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一会儿江波涛要见的方明华和他差不多大,不过人家已经结婚了,这会儿正是蜜月期,万事老婆为先,本来这家伙也只是宅而已,结果老婆有点腐,于是也跟着懂了不少。方明华人特实诚,和江波涛在三次元里的联系也不少,当初结婚还邀江波涛去喝过喜酒的,算得上关系过硬的朋友了。

剩下两个,和方明华住得近的叫吕泊远,是个技术宅,人有点微胖,不过脾气特别好,每天都乐呵呵地搞自己那些东西,很有一点扮猪吃老虎的气质。最后一个常来往的叫杜明,是个彻彻底底的宅,明面上表示自己特别讨厌吴启说什么都要哎嘿嘿一下的风格,但就江波涛看来,这两人每天你争我夺的都挺乐在其中。因为吴启、吕泊远和杜明年纪更接近一些,这三人的联系就更紧密一些了,这些话先暂且放下不提。

江波涛从方明华那儿拿了一箱子本,也是直接打车去了会场那边,兜了一圈之后时间也不算早了,会场外面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看着那一眼望不到尽头的队伍,江波涛倒无所谓,反正他有摊主证,随时都能进去。

他在门口发短信问孙翔到了没,孙翔回得飞快,说已经在路上了。江波涛想了想,也没在门口继续等了,这会儿摊位肯定比表弟重要,于是和吴启几人碰头了之后,他就赶紧把摊位布置了出来。

这会儿虽然还没正式开场,摊主们却已经开始互相走访了起来,江波涛摊位上的东西都不差,东西还没摆完就直接开了张。他和吴启两个分工合作,一个收钱一个拿东西,不一会儿就挨到了开场的时候。黑压压的人群从门口那边蜂拥而入,几分钟就把摊位前面围了个水泄不通。

于是,江波涛很快就将孙翔忘到了脑后。

直到他终于得空接到了自家表弟的电话。


TBC.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黑王子-幻·水引 | Powered by LOFTER